刚生产完第8天,顺产侧切,月嫂在护理的时候发现现在侧切伤口表层好像有裂开,没有感觉到特别疼,医院开的消毒药水喷上去也没有觉得异样,没有红肿,这种情况要去医院问诊吗?还是可以自动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