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23岁 江苏省南通市
2020.04.24
两周前,手上初起些个丘疹,痒,挠了以后,几个丘疹就变成了斑块样的,有的斑块中间有个水泡。病史大概有三年左右了,总是反复发作,春夏秋冬,病起遇热痒,冷就好很多,主要在双手、臀部、大腿后侧,皮肤表面摸着热的,好了的部分会脱皮。这次病发没有就诊没有用药,以前看过用药也需要一段时间能好,不看呢过段时间也就暂时性的好,病程反复所以有些自暴自弃,但是极丑,所以想请教各位主任,是个什么病,用些什么要能行,对了,我查过过敏原,都是好的,没有过敏。
#
丘疹
#
斑
#
水泡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男,36岁,鲍温样丘疹病,会传染吗?这个病是怎么得的?目前复发一次了,请问能根治吗?
女,29岁,早上醒来脚上突然起了三个大包 去医院看了 医生说是丘疹性荨麻疹 开了药到现在没有转告的迹象 反而又新起了很多包……
28岁 女 腿上两个小腿发满红色疹子已有看两个医生一个说事丘疹一个说是湿疹,搽药一个月了前两天突起的疙瘩平了一些,可这两天平的地方又有些凸起了。该怎么办?现在已经不痒。见热的颜色就会淡些,见冷的颜色就会很深。有什么办法治疗?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