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前,手上初起些个丘疹,痒,挠了以后,几个丘疹就变成了斑块样的,有的斑块中间有个水泡。病史大概有三年左右了,总是反复发作,春夏秋冬,病起遇热痒,冷就好很多,主要在双手、臀部、大腿后侧,皮肤表面摸着热的,好了的部分会脱皮。这次病发没有就诊没有用药,以前看过用药也需要一段时间能好,不看呢过段时间也就暂时性的好,病程反复所以有些自暴自弃,但是极丑,所以想请教各位主任,是个什么病,用些什么要能行,对了,我查过过敏原,都是好的,没有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