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36岁 重庆市
2020.05.26
咨询一下,我是2020年3月20号左右咽东西时胸口右边有点疼,吃饭后不痛,平时胃口也好,4.22号做了彩超,和胃镜(有图),医生说是胃窦溃疡,开始用药有雷贝拉唑长溶胶囊、阿莫西林分散片、康复新液、铝碳酸镁咀嚼片、枸橼酸莫沙必利片,20天觉得效果不明显,现在换成:枸橼酸莫沙必利片、康复新液、艾司奥美拉唑肠溶胶囊、铝镁加混悬液,感觉用药一周也没有明显效果,请问下这个需要换其他药吗?都吃药一个多月了,有没有好一点的药?或者打点滴能好得快点吗?我这个算严重吗?我有高血压,舒张压有时高,特别是早上起床时血压有时有105,但是起来一会就正常了。血压也去查过,说是原发高血压,请问这血压需要吃药吗?吃什么药好些?需要注意什么?
#
高血压
#
胃窦溃疡
#
溃疡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