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开始月经量大,贫血,有腺肌症和3*3子宫肌瘤,10月份开始右大腿骨疼痛,现在左右大腿骨都疼,现在发现尤其是来月经期间会加剧疼痛,平时也会疼,已做检查,排除白血病和骨髓瘤。做核磁共振,只说髓腔内病变,但是什么病变又说不明确,医生说要活检。一开始没有将2种情况联系起来,请问月经量大会不会引起大腿骨疼?很疼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