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女,从小睡眠就不太好,去年生完孩子出来工作后后更不好。入睡难,容易想各种问题,困也不能很快睡,然后多梦,梦容易激烈,起来很累。以前一直不敢吃安眠药,怕依赖和副作用,问有没有短效且副作用低的安眠药,偶尔吃点帮助入睡即可?另外听人推荐褪黑素,这个吃了有副作用吗?能自己去买市场上的褪黑素保健品吗?请问关于温和的安眠药或者褪黑素有推荐品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