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发子宫肌瘤,45岁,已育,不再生育。有时肚子下坠有感觉,目前月经量相对正常,前几年经量较多、曾经担心贫血。希望咨询,现在多发肌瘤、有钙化可能,是否需要(1)微创手术,抠大的肌瘤,或全部都抠(担心留血较多);或(2)摘除子宫、保留宫颈。哪种方式对于身体最有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