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儿子现在7周岁,上一年级,老师总反应孩子在上课时比其他孩子反应慢一拍,老师说话他好像似懂非懂,我儿子本来说话就比较迟,现在基本上能正常交流,就是比较复杂的交流他就不太懂,最重要的是他比较喜欢自言自语,总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上课经常莫名其妙的傻笑,我个人觉得他智商不低,学东西很快,就是在性格和与人交流这块不是很好,我想去南京儿童医院去看一下,如果有问题想尽早干预,但是又不知道挂什么号,还麻烦咨询一下挂什么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