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月28号晚上,骑电动车摔倒,第二天去医院看医生,当天拍了,手肘部位的CT,检查结果是桡骨小头骨骨折,医生建议做手术,但是因为临近国庆,所以叫国庆之后来做手术,并进行了石膏固定,现在是10月9号,经过了差不多十天的固定,我的手肘已经不怎么疼了。我的检查报告在图中,第一次去医院做了手腕部位的X光和手肘部位的CT,第二次去医院做了手肘部位的X光,然后隔一天又做了一次手肘部位的X光,但是这两次的手肘部位的X光结果不一样,第一次X光的结果是,未见明显异常,医生告诉我是关节面有一点塌陷,大概0.5毫米。第二次的X光是,桡骨小头骨骨折,从中间破开。CT的检查结果也是桡骨小头骨折,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从中间破开。我不进行手术,会对以后的生活有什么影响吗?会影响关节的灵活性吗?经过十天的愈合,还有必要进行手术吗?如果是您,您的建议是什么呢?进行手术,医生说打两颗小钉子进去,然后不取了。这两颗小钉子会影响以后的生活吗?它会不会断?会不会脱落?毕竟还有几十年的时间,他可以和我一起存在几十年吗?如果做手术,您建议这钉子取还是不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