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用户
2018.08.10
你好 我是15年8 月份做过一次巧克力囊肿腹腔镜手术,手术后9 月份打了三针贝依,但9 月份同时就发现还有囊肿 左边和右边,一直到现在都有 期间没有治疗 现在有点大了 8 月2 号左边66 mm,右边54mm,7 月份月经超过20 天没来 7 月23 号做了诊刮和取环,但7 月份的阴超 左边70mm, 右边29 mm, 关键在今年4 月和五月 右边没有囊肿 医生要我慎重考虑是否再次手术 因为有风险 说即使手术后有可能丧失卵巢功能 (保留双侧卵巢的情况)或者就是切除卵巢 我想问一下 可以穿刺然后吃优思明吗?
#
巧克力囊...
#
妇科
#
女性健康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女,24岁,医生您好,我想咨询关于巧克力囊肿术后方面的问题,6月22 做的手术,7月9号来的月经,16号结束。昨天中午白带有血丝以为是排卵期出血,下午正常,晚上出去运动后回来发现来月经了,月经提前这么多天是什么原因?因为我想尽快要小孩,所以就没有打那个针,所以我现在应该挂妇科还是生殖科?查哪些项目?
女39岁巧克力囊肿手术后50天同房后 第二天出现肚子坠痛 夫妻生活还需要多久才可以
今年28岁,巧克力囊肿术后复发三年余,最近月经停了,这两天又流少量的,这个该如何处理再放药?医生开的这两种内塞药,是同时用吗?因为急要小孩了,身体情况不是很好了,医生叫先做宫腔镜手术取息肉,再试管。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