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33岁 湖北省武汉市
2020.10.14
专家们晚上好,本人7月15号做的右乳保乳手术,用的EC-THP方案,保乳后期还要放疗,明天就要第5次化疗了,我想请问一下,进口的白蛋白紫杉醇和国产的多西他赛哪个效果好些?第一次乳腺癌用哪一种好?各有什么利弊?还有麻烦帮忙看一下,这个4a要紧吗?因为保乳,医生不好定位没跟我拿,后期能做微创吗?
#
乳腺癌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女69岁乳房溃破流脓血有半年,近两月疼痛难忍需用杜冷丁止疼,医院检查心肺功能还好,三年前患早期肝硬化,两年前检查出乳腺癌,问医生可以做手术切除手术吗
妈妈三阴乳腺癌,刚做完左侧全乳切除和淋巴清扫,马上下个周要开始化疗,妈妈很担心化疗药物遭罪,主治医生推荐副作用小的进口药化疗,想咨询一下,进口药真的会副作用小吗,掉头发恶心这些痛苦吓得妈妈最近都睡不好,还想问一下,化疗期间要怎么样食疗增加白细胞和血小板,谢谢
女,31岁,左边侵润型乳腺癌ⅲ级,在一家二甲医院已经做完切除手术,现在想转上海肿瘤医院做进一步治疗,请问肿瘤专科医院会接收吗?(备注:仁济医院不接收的)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