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们晚上好,本人7月15号做的右乳保乳手术,用的EC-THP方案,保乳后期还要放疗,明天就要第5次化疗了,我想请问一下,进口的白蛋白紫杉醇和国产的多西他赛哪个效果好些?第一次乳腺癌用哪一种好?各有什么利弊?还有麻烦帮忙看一下,这个4a要紧吗?因为保乳,医生不好定位没跟我拿,后期能做微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