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11个半月,五天前开始发烧,没有任何症状,只是发烧,吃了小儿柴桂退热颗粒,两天烧退了,这两晚上嗓子咕噜咕噜,翻来覆去睡不好,今天早上开始打喷嚏,咳嗽,鼻塞,流清鼻涕,呼吸有点困难,精神状态良好,吃的也还可以,请问等自愈吗?还是需要吃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