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的医生你们好,我妈妈因为一次酒席吃饭过后,一直拉肚子。已经有一年多时间了。期间中药西药都吃过,没有什么特别好转。前段时间一直吃中药,最近要去动痔疮手术,然后又做了一个肠镜和胃镜,我看了后感觉好像很严重的样子。请问下医生,现在从肠镜上来看是什么情况,后续该如何治疗,谢谢。病情表现就是,一天2-3次大便,有时成型,有时不成形带脓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