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包皮上有个红点,周围有点红,很痒。放大了看好像是个泡还是什么。就这么一个。是包皮龟头炎还是什么?之前阴囊那边有毛囊炎,但是这个好像不一样。用什么药?涂了夫西地酸乳膏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