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45岁
2020.11.29
我的女儿,15岁,出生于2005年4月,现读高二,2015年2月(未满10岁)来第一次月经,月经期一般为6到8天。间隔时间为20到25天,大部分情况为20天,我是孩子妈妈,认为月经不规律,焦虑担忧,以前也每年都有看医生,说是初潮年龄小因为不排卵才不规律,不要去管。今年的元月(血常规~血红蛋白95,参考值115~150)、10月24号血常规结果均为贫血,今年10月24日检查结果及近6年来月经状况见照片。我的问题如下:①请问孩子这种情况月经正常吗?需要治疗吗?怎样治疗?对15岁孩子来说,西医和中医哪个好些?需要再做检查吗?②有医生让查六项激素,请问是什么原因?③有医嘱建议月经期吃5天妥塞敏减少出血量,月经第6天开始吃地屈孕酮调理周期,请问15岁孩子能否吃这两种药?会否有其他不良反?
#
不排卵
#
贫血
#
出血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孙大夫你好,我看到您的回答。我在产前39到40周有时测血压会高于140.90,但是复测就会正常,所以当时没觉得自己有问题。生产当天在产房开宫口时血压开始猛涨,转为剖腹产时因发生大出血导致目前有点贫血,正在吃补铁药物。不知是否就是因为贫血导致这次高血压?
你好!我老婆昨天去做的早孕检查,分别验了血,和做了B超,下面有报告单!想请问一下,有一项TPOAB (甲状腺过氧化霉抗体)342.2 IU/ml 过高!正常值是0-60 IU/ml 其他数据正常!会不会是甲亢?需不需要去医院检查?对小孩是不是有影响?如何降低TPOAB?
6.21第一次监测排卵,6.24第二次监测卵泡16×15mm,6.26第三次监测卵泡20×22mm,6.27第四次监测卵泡25×24,大夫说卵泡不好没有排卵,排卵期有不排卵的嘛?这次同房是不是不能受孕了?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