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这是11月25日在合肥安医二附院美容中心做的激光扁平疣,第一张图片是第三天的样子,第二张图是第16天的样子,红印子还很明显,有个别红点的地方还有点痒,而且有些红印子上还能摸到明显的凸出来疹,从做完激光回来我基本每天锻炼,早上20分钟,2.5公里左右,晚上跳绳700左右,请问这个印子这么长时间还是这样正常吗,大概多久能恢复呢?现在能使用医用面膜进行补水修复吗?护肤品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