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31岁 安徽省合肥市
2020.12.13
医生您好,我这是11月25日在合肥安医二附院美容中心做的激光扁平疣,第一张图片是第三天的样子,第二张图是第16天的样子,红印子还很明显,有个别红点的地方还有点痒,而且有些红印子上还能摸到明显的凸出来疹,从做完激光回来我基本每天锻炼,早上20分钟,2.5公里左右,晚上跳绳700左右,请问这个印子这么长时间还是这样正常吗,大概多久能恢复呢?现在能使用医用面膜进行补水修复吗?护肤品能用吗?
#
扁平疣
#
疣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