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脸上局部出现掉皮,先是一个小圆点,有慢慢扩散,掉皮处皮肤有点变白。这是两月前。药店说是癣,配了支药膏,名称暂不知(药膏在学校),年前右脸也出现圆状掉皮,颜色有点变深。药膏涂了,有点小用,但还是有点掉皮,皮肤颜色也不能恢复到其他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