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的肠胃很多年一直比较敏感:有时候吃点凉的(比如冰啤酒)辣的,一会就会着急上厕所拉肚子;空腹喝牛奶一会也会拉肚子;或者有时候肚子稍微着凉一点,也会拉肚子;以上不是每次都如此,但大部分时候都这样。而且这么多年,我印象中几乎没有拉过来很成形的大便,基本都稍微有点稀。但基本每天早晨拉一次,还比较规律(吃凉的喝奶着凉除外)几个月前做过肠镜,显示各项正常,就是肠胃很敏感,也吃过一段时间益生菌,好像有点作用(有时候急性拉肚子吃点左氧就立刻不拉了)。请问医生,这种情况我该怎么调理,该吃点什么中药或者西药或者益生菌之类的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