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7月至今玫瑰痤疮反复未好,多次就医,一直没有完全治好,最近几天忽然前所未有的严重,脸上不旦红肿且起很多小脓包和白头,现自行外涂甲硝唑,内服米诺环素,但未见好转,请问这个病究竟要如何治疗?非常着急,不知如何是好了,实在太困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