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32岁 上海市
2021.06.19
产后三个半月,一直是吸奶器吸出后瓶喂,孩子自己不肯吸。昨天下午开始乳腺炎发烧了,已经找通乳师做了乳腺疏通,但是温度反反复复,一直在37.5~38左右,是否需要吃消炎药?家里目前有阿莫西林和头孢丙烯分散片,吃哪一个比较好?怎么吃?吃了药需不需要停母乳?
#
乳腺炎
#
发烧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女,27岁,医生您好,我想咨询关于哺乳期乳腺发炎的问题 这是第二胎 纯母乳喂养 月子等25天是急性乳腺炎 高烧39.6度 持续高烧4天 后连输3天阿奇霉素就消了 宝贝现在三个月了 乳房又开始痛了 不过没有发烧 就是额头疼 连输两天阿奇霉素有所缓解 第一胎母乳喂养10个月 乳腺从来没有发炎过 医生 像我这种情况该如何预防
浆液性乳腺炎目前最好的治疗方法是什么?
哺乳期,3天前右胸开始有点痛,无硬块,无发红发热,昨天去医院做了超声检查,显示“回声减低,分布欠均匀,内可见扩张导管。”医生建议通过手法排净,昨天下午排空奶水后,今天依然有点疼。请问这是乳腺炎吗?自己吃头孢就可以吗?还是需要再做什么检查确认?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