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三个半月,一直是吸奶器吸出后瓶喂,孩子自己不肯吸。昨天下午开始乳腺炎发烧了,已经找通乳师做了乳腺疏通,但是温度反反复复,一直在37.5~38左右,是否需要吃消炎药?家里目前有阿莫西林和头孢丙烯分散片,吃哪一个比较好?怎么吃?吃了药需不需要停母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