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61岁
2021.07.06
我妈妈之前做了结石手术,术后T管也取了,也拆线了。上个月突然发烧,在县里医院诊断为肝脓肿,因为一直发烧在38度多,在医院打了9天的亚胺培南,一天3次,温度慢慢降下来了。到37度多转到市里的医院,但是说一直没液化,所以也没法处理先观察。亚胺培南换成盐酸莫西沙星,又打了7天。开始拉肚子,一上午就五六次,医生说肠道菌群紊乱,给把抗生素先停了。先吃蒙脱石散和腊样芽孢杆菌活性杆菌胶囊,不管用,又拉了两天。昨晚实在受不了了医生又让买易蒙停、医院这边给了甲硝唑、盐酸小檗碱、加上万古霉素口服。有一点点作用,但还是肚子还是疼,拉肚子。结果今天又开始发烧,烧到38度多。请问这种情况该怎么办…我看医生也挺发愁的…我也要愁死了…
#
肝脓肿
#
脓肿
#
发烧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