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医生好,我害怕自己得hiv,所以做了很多次检测,最后一次检查是第13周,也就是91天,检测方法为第四代抗原抗体检测和金标法(均为静脉抽血检测)中间都是阴性。没有服用过阻断药及处方药物,暂时没发现有癌症迹象和天生免疫性疾病请问各位专家,所谓最长窗口期12周,是否就是12周任何方法都排除了(因为不同的检测方法不同的排除时间,同样每个检测都有假阳性,所以以12周为最终排除时间)。那我现在91天了,是否就肯定排除了,还需要担心检测的准确性或者是否排除问题么?图中为检测次数,具体数值为后3次检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