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说是包皮炎 吃过头孢用了一星期 百多邦软膏也用了 后面还用了苯扎氯氨 然后去了医院开了克林霉素吃了现在是第四天 但感觉效果都不大 然后去了医院医生说苯扎氯铵要一天涂5次 这两天可能用棉花涂多了感觉更红了原来一直都不痛不痒 现在反而把包皮翻下来的时候有点痛了 请问现在克林霉素还要不要继续吃 苯扎氯铵 和百多邦软膏还要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