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9.28晚上嘴唇磕破,下嘴唇中间被牙齿磕破,裂了一个y字形口子,大约1厘米多。口腔科急疹缝了两针,10.6号刚拆线,现在嘴唇在恢复期。想知道这个样子会不会留疤?以及嘴唇上的伤疤该怎么护理?不想给孩子留下遗憾,目前买了巴克在涂。图片分别是刚缝,拆线前和目前的嘴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