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干10余年、龋齿10余年、口干2余年、反复发作荨麻疹、右膝盖退变等。医生诊断下来是干燥综合症、***。医生给配了硫酸羟氯喹片、白芍总苷胶囊,医嘱每天两种药各吃两粒,各吃两次。我问是一直要吃下去的吗?回复是的,而且不要去减量。想问一下专家们:病情严重吗?我看到说明书配的两种药是治疗类风湿关节炎及红斑狼疮,医生说我是***没说是红斑狼疮,也可以用这两种药吗;这两种药要一辈子每天两粒吃下去的?还有没有别的方法可以治疗病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