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用户
2018.04.04
体检发现脾有点大5cm,感觉自己近期消化道有点不舒服,肠胃能感觉串气,身体动的时候感觉肠胃也会动,还检查出来幽门螺杆菌阳性,以前有点时间胃不吃东西不舒服,吃东西就好了,医生开了奥美拉错,吃了一个疗程就好了。 后续我需要做什么检查吗?脾大严重吗?
#
腹胀
#
脾大
#
幽门螺杆...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半个月前吃了不干净的水果后,腹部还是胀气、拉肚子、便秘、恶心、反酸、腹痛,时好时坏。上周看过两次门诊,初次问诊开了药,并做呼吸试验,二次问诊显示报告为阳性,指数为39.5。本周二已经看过门诊并确诊,未做肠镜和胃镜,确诊为胃肠道幽门螺杆菌感染。开了药,共两周疗程,但药物副作用太强,容易头晕、恶心、无食欲,失眠,吃药后连续失眠三天。需要医生指导,1.是否药物有问题2.接下来两周如何用药3.有哪些禁忌和需要注意的 4.如何改变失眠情况。以下照片分别为第一次门诊、第二次门诊记录以及目前用药情况,麻烦及时回复,谢谢医生。
女,32岁,持续一个多月腹部胀,凸起明显,做了胃镜,彩超均正常,抽血无炎症,幽门螺杆菌阳性,正在吃杀菌药,药程过半,一共14天,胀气无改善,大小便正常,大姨妈正常,求,专家解惑,十分急迫,影响心情和状态。
去年五六月份的时候也是这种情况,到现在一年了吧?去年六月份好去医院检查了,有幽门螺杆菌,给弄的是四联治疗,,吃了,有一个多星期15天,也没有去复查,感觉没有太大的作用吧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