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发现脾有点大5cm,感觉自己近期消化道有点不舒服,肠胃能感觉串气,身体动的时候感觉肠胃也会动,还检查出来幽门螺杆菌阳性,以前有点时间胃不吃东西不舒服,吃东西就好了,医生开了奥美拉错,吃了一个疗程就好了。 后续我需要做什么检查吗?脾大严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