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36岁
2022.02.01
PILON骨折6月有余(图1为术后4个月拍片),术后四个月后开始逐渐负重走路,脱拐走路大概一周,因右脚突患足底筋膜炎又不敢完全负重,目前又回到单拐;手术处部分位置依然在长时间站立或者按压后有痛感,图二:1处按压有明显痛感,2\3处走路或者站立之后僵硬疼痛。请教医生目前脚踝仍然出现疼痛是否正常?目前我这个情况在日常负重或者锻炼中需要注意些什么?另外,感觉泡脚是很好缓解关节僵硬和疼痛的方法,我这个时间段和情况应该用什么泡脚配方(希望给予具体配方及药剂量),谢谢!
#
骨折
#
足底筋膜...
#
筋膜炎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掌骨骨折手背开刀,今天医生用酒精清理伤口,把血痂都刮掉了,我说会留疤,他说没有影响,另外,酒精也会刺激留皮肤导致留疤吧?今天是手术缝合后的14天,请各位医生指导一下,我该怎么补救?(第一张是清洗前的,第二、三张是清洗后的)
1请问医生 三个月前脚踝骨折 三个月内拍了五次DR x片 昨天又把眼睛撞了 医生让我今天拍眼眶ct 请问这几个月这么频繁的拍片 对身体伤害大吗?听说ct辐射比x片大的多 会减少白细胞吗 还有我眼压高 眼压高的情况下 做眼睛ct 对眼睛有没有伤害呢?今天还做了耳朵检查 耵聍冲洗 声导抗测听 和前列腺膀胱彩超 一天之内 做了这么多检查项目 对身体伤害大吗?是不是ct辐射最大?
男,26岁,右大腿远端粉碎性骨折,一个半月复查,没有长。现在膝盖只能弯曲80度。有人说,手术没做好。有必要重新做吗?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