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2021年7月份复发荨麻疹,吃氯雷他定不管用,一天吃两片依巴斯丁管用,一直吃,一断药就复发,一直到现在还没好,两个月前开始吃醋酸泼尼松片,但是不吃就复发。以前复发过,吃几天依巴斯丁就好了。厉害的时候又红又痒,现在估计成慢性荨麻疹了,想问下医生怎么治疗好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