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肛周右侧就有个疙瘩,医生说是脓肿,一直没发炎,五天之前发炎了肿了很大很疼,到医院医生说是脓肿要手术,由于疫情原因没手术,医生给我用针管抽了些脓出来,然后让我吃头孢,确实疼痛减轻了,脓肿也变小了些,但是还是肿大。目前就是连续三天大便有血在表面,而且坐下来肛门出血,不坐下来没事,经过反复测试就是肛门里面出血,是坐下来挤压到脓肿导致出血吗?大便有血也是脓肿原因吗?害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