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28岁
2022.03.28
本来肛周右侧就有个疙瘩,医生说是脓肿,一直没发炎,五天之前发炎了肿了很大很疼,到医院医生说是脓肿要手术,由于疫情原因没手术,医生给我用针管抽了些脓出来,然后让我吃头孢,确实疼痛减轻了,脓肿也变小了些,但是还是肿大。目前就是连续三天大便有血在表面,而且坐下来肛门出血,不坐下来没事,经过反复测试就是肛门里面出血,是坐下来挤压到脓肿导致出血吗?大便有血也是脓肿原因吗?害怕。谢谢
#
脓肿
#
出血
#
肛门出血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请问我是打算试管,5月22日做的B超,医生开了醋酸亮丙打了一针,从昨天晚上开始出血,是正常现象吗
我的医生告诉我,因为部位比较特殊,神经末梢比较多,比较敏感,痛感可能会更明显,小阴唇脓肿的很严重,直径有三厘米,医生跟我说比做人流还痛,我当时就吓坏了!局麻的话真的会这么痛吗?
病人一年前盆腔肿瘤手术(未分化肉瘤),子宫全切,后化疗7个疗程,复发,现已扩散,肺部也有多发性肿块,靶向药用过一次,没效果,医生说已经无力回天。现在病人的状态很不好,盆腔复发肿块挤压大肠和尿道,小便频繁,大病出血,呈褐色块状。现在这种情况,西药是不指望了,问下中医方面有治疗方案吗,或者缓解病人的痛苦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