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32岁
2022.04.23
医生好,我末次月经2月16日起,2月23号结束,上次同房3月2日同房,之后验出怀孕,今天去4月22日去医院b超被告知稽留流产,有胎芽,胎心薄弱,准备下周一做流产手术。想问我目前的胚胎大小适合做药流还是人流? 人流可以做无痛人流吗?(听说周数大了是无法做无痛人流的)我附了b超报告在下面,烦请医生解答,谢谢
#
流产
#
怀孕
#
稽留流产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我已经切掉一彻了,我想下个月,做,现在太小做不出来的,如果是宫外孕在一次手术,是不是怀孕不了?如果是宫内流产会是什么后果?
本人34岁 2017年11月确认怀孕了 当时去医院做了阴超说是可能宫外孕 医生让做了核磁共振,报告出来是宫内壬辰 2018年1月2日自然流产没有流全做了清宫手术 现在已经3个多月了。请问现在可以怀孕了吗?孕前需要做个孕前检查吗?
女,28岁,稽留流产后10天,术后服用了3天头孢,2瓶八珍益母胶囊,以及因为支原体阳性配的盐酸多西环素肠溶胶囊,并且术后到今天都是在家休息,不完全卧床,但基本也是靠着沙发,今天突然小腹右侧刺痛,一阵一阵的,腰也一阵一阵的发酸,术后2天就不出血了,但是断断续续有褐色和黄色的分泌物,没有异味,每天清洁,想问下是什么原因?预约了4天后复查,目前的情况需要提前去检查吗?会有问题吗?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