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2月24号药物流产排出孕囊,医生给开了优思悦,紫珠裸花颗粒和五加生化胶囊。9天后3月5号去复查阴超显示有11x10x8 mm的残留,有血流信号。当时测了hcg是100多,医生给我开了米非和血腹逐瘀胶囊让我等来月经,然后月经干净了再去复查。但是因为疫情原因我到现在都没能去医院复查,很担心有没有排干净。3月23号来了第一次月经,晚上正好吃完优思悦最后一片。但是月经量到今天一直特别少,没有多少血,里面偶尔夹带着小黑块。后来我吃了两三天益母草颗粒,感觉有一点点用处吧血量多了一点,偶尔有排出像粘膜一样的血(第一张图)4月20号来了第二次月经,量也不多,经期最后一天吃了一次益母草,结果排出来一块像肉块一样的血块(第二三张图)5月21号来了第三次月经,第一天量很少但是第二天量就很多了,一直都没有什么血块,经血里还是带些粘液的感觉(前两次月经也是)想问问我这次还有必要再吃些益母草或者其他的药吗?我这样是排干净了还是没有排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