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镜活检的病理报告不太好,是否可以帮我分析讲解一下?颈管粘膜组织?还有最后的HPL1(-)是什么意思?什么叫游离?我网上搜不到游离鳞状上皮内高级病变!为什么这上面没有显示cin几?是要锥切手术后才能知道吗?我的主治医生要我做宫颈锥切手术,这个手术和诊刮术是不是差不多的原理?麻醉?能给我说一下吗?还有就是我想问一下普遍来说活检的结果和锥切后送去的病理的诊断结果差距大吗?还是基本一致?最好能简单说一下,最后就是如果…锥切下来如果是早期宫颈癌是不是一定要子宫全切?我因为刚结婚还没生孩子!这个对家庭来说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难以接受!如果是早期宫颈癌是不是真的就只能放弃了!请医生能够回答的全面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