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用户
2018.05.19
阴道镜活检的病理报告不太好,是否可以帮我分析讲解一下?颈管粘膜组织?还有最后的HPL1(-)是什么意思?什么叫游离?我网上搜不到游离鳞状上皮内高级病变!为什么这上面没有显示cin几?是要锥切手术后才能知道吗?我的主治医生要我做宫颈锥切手术,这个手术和诊刮术是不是差不多的原理?麻醉?能给我说一下吗?还有就是我想问一下普遍来说活检的结果和锥切后送去的病理的诊断结果差距大吗?还是基本一致?最好能简单说一下,最后就是如果…锥切下来如果是早期宫颈癌是不是一定要子宫全切?我因为刚结婚还没生孩子!这个对家庭来说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难以接受!如果是早期宫颈癌是不是真的就只能放弃了!请医生能够回答的全面一点!🙏
#
宫颈癌前...
#
妇科
#
子宫颈环...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请问我这种需要做锥切手术吗?检验的结果是严重吗?cin是什么意思?
检查出来 是宫颈癌前病变I级 需要怎么治疗?就诊医生说建议LEEP手术 这个会复发吗 术后有什么影响 求解答!!!谢谢
主治医生请假了 帮忙看下报告 leep刀结果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