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时期鼻子上长红肿的痘痘,一直不消,就自己挤,现在成疤了,去年在九院打了一种针,需要一直坚持,说疙瘩会平下来,但是后来疙瘩疤痕有点发炎,就没再去了。想请问有什么快速治疗的方案吗?或者说不用一直去医院的方案?因为上班很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