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9岁 广东省广州市
2022.07.17
孩子咳嗽一周、有痰。不发烧。吃了一周的药物有:鲜竹沥、氨溴索、头孢克洛干混悬剂。现在一直没好。越来越严重。之前白天咳嗽、昨晚开始夜间阵发性刺激咳嗽。有痰。不发烧。因为疫情不方便就医。现在我买了头孢分散片、阿奇霉素混悬剂、利巴韦林颗粒。请问这三者可以同时服用吗?或者要如何用药。我给他拍了下咽喉照片、好像有个脓泡?我不确定、麻烦医生看下照片以及给个用药建议。头孢、阿奇霉素和利巴韦林可否同时服用。目前孩子不发烧。
#
咳嗽
#
发烧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男,46岁,持续一个月头晕 下午发烧,但是没有发烧的咳嗽及流涕症状,只有头晕 发冷。做了各项检查显示没问题,请各位专家帮忙解答!
胸片CT结果,无发烧,咳嗽,会有肺癌的可能性吗?要做支气管镜吗?
王医生 你好,我家宝宝2014年6月出生,从15年年底得过一次支原体肺炎以后,16年年底,17年年初,17年年底,18年年初已经反复多次。15年 16年会有明显的咳嗽 发烧 高烧至40度以上。后面17年 18年,从一开始咳嗽起 会严重一周左右,喂药后好转,但是连续大半个月都是早晚咳嗽一次,然后去验血就又是支原体感染。我想问一下医生,这种情况,怎么办呢?从17年年初开始,有寻麻疹反应,一直到现在都没好。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