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女,早上起来头晕目眩恶心,手脚心冰冷有汗。躺着不晕,起来坐着走路就晕。觉得恶心手脚无力发抖。刚吃了早餐白糖水,现在有好一点,可是还是晕,该吃什么药怎么办?第一次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