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32岁
2022.08.07
二胎孕25+6,胎盘下缘覆盖宫颈内口,宫颈口未见开放,宫颈长40mm,8月4日晚11点腹痛,有规律宫缩,强度较弱,凌晨住院打硫酸镁,打上针之后,腹痛缓解,约48h停针观察,也就是今早8点停针,但今天仍有五六次腹痛紧绷,持续时间1到3分钟,请问后续是出院观察还是有别的方案可以缓解呢?
#
腹痛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女,22岁,第一次性生活之后的第二天有血,小腹痛腰酸,有没有可能是月经来了,还需不需要吃避孕药
医生您好,您之前回答过我的问题,我母亲做好宫腔镜小腹一直有点微疼,大概有四五天了,今天一天都疼,医生当时没给配消炎药,不知道这样是正常嘛?
女,24岁,医生您好,我想咨询关于自然流产方面的问题怀孕五周,同房少量出血,无腹痛,雌二醇141.孕酮10.5,有异常吗,孕酮低了?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