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孕25+6,胎盘下缘覆盖宫颈内口,宫颈口未见开放,宫颈长40mm,8月4日晚11点腹痛,有规律宫缩,强度较弱,凌晨住院打硫酸镁,打上针之后,腹痛缓解,约48h停针观察,也就是今早8点停针,但今天仍有五六次腹痛紧绷,持续时间1到3分钟,请问后续是出院观察还是有别的方案可以缓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