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心脏病,最近查出尿酸高490,大拇脚指关节处有红肿迹象,现在在用阿司匹林、他汀药物,还有一些抗血小板的药物,痛风医生给开的非布司他,想普撒网问下配的药可行不,是最优用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