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腿胫骨平台骨粉碎性骨折,已经满一年半了。想去拆除钢板。今天去复诊,主治医生说图中红圈内的小钢钉 可以不用拿出来。我请问下,小钢钉如果不拿对我以后生活有没有影响?因为当初骨头是碎成四片,为了拼接给我敲进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