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49岁 山东省济南市
2022.11.10
近期联系加班,工作压力大,一直伏案,时常胸闷,活动下能好些,检查过冠状动脉ct,稍微有些堵,心电图大夫说有供血不足现象。大夫只是开了立普妥,这种情况怎么办。吃什么药可以缓解一下
#
胸闷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26岁女 医生你好,胸口闷痛,去做心电图发现是心肌劳损,医生叫住院观察两三天,请问需要住院吗? 我应该吃什么药物治疗
心慌胸闷手心出汗~脑子有时还不清醒,前段时间在上海同济医院做的心电图和验血什么问题没有…医生建议到心身科看看~到心身科 测验是惊恐障碍《间歇性焦虑》…!吃药不见什么效果…感觉是不是不对症!
请问这是间隔十天拍的片子。看您比较了解正骨。 这是两个医生开的检查,4.23日是胸闷前拍的站位片,5月4号是胸腰段的是二诊医生开的躺位片。说是胸闷是高腰部位有问题,让住院治疗。 当时没想明白,现在一个月了仍然胸闷。 请问您能从片子上看出来吗?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