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联系加班,工作压力大,一直伏案,时常胸闷,活动下能好些,检查过冠状动脉ct,稍微有些堵,心电图大夫说有供血不足现象。大夫只是开了立普妥,这种情况怎么办。吃什么药可以缓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