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岁,最近一个月 女儿一直咳嗽 而且皮肤痒用手一抓浑身起包块 去医院检查了一下 说是荨麻疹 然后配了抗生素和脱敏药 吃了一个多礼拜 然后好像不见好 而且身上手抓后包块更厉害了 请问是什么病 要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