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上长了红色的疹子,星星点点,时间长了,上面有退下来的死皮那种,集中在大腿和小腿上,以前看过说是湿疹,吃过皮肤病血毒丸,现在还是挺多的,星星点点的长着,不痒也不痛。请问这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