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阳康近10天,身体仍乏力不舒服,自行服用头孢3日后去苏州医院检查,血常规提示中性粒细胞偏高。医生提示细菌感染,继续给开头孢让继续服用。做了其他检查,电解质正常,ct正常,请问考虑细菌感染还需要继续服用多久?是否需要换其他抗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