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36岁 江苏省苏州市
2023.01.15
新冠阳康近10天,身体仍乏力不舒服,自行服用头孢3日后去苏州医院检查,血常规提示中性粒细胞偏高。医生提示细菌感染,继续给开头孢让继续服用。做了其他检查,电解质正常,ct正常,请问考虑细菌感染还需要继续服用多久?是否需要换其他抗生素?
#
感染
#
乏力
#
细菌感染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男,35岁,一个月前有过无套被动口交,之后十天左右出龟头刺痛,去医院查出感染解尿支原体,服用半个月环酯红霉素干混悬剂,期间龟头出疑似龟头炎症状,用妇炎洁洗了三天,症状减轻停用今天是停药第六天,龟头上无明显太大变化,只是人有点犯困乏力,请问会是感染了其他性病吗?
男,22岁,上月18高有过高危,后来年年灼热,去医院检查 尿,分泌物,前列腺液,仅仅前列腺白细胞高,后来有感冒,以为是hiv,后4周,5周时候检查,抗原,和发光法都是阴。大便黑,每晚低烧37度2-3左右,白天正常,浑身乏力,爱犯困,以前玩通宵了也不会这么困乏,最近总半夜醒来,以前都是一觉睡到大天亮
男宝14个月 诊断为细菌急性咽炎 发烧到39.2 医生开了头孢和退烧美林 用药后两天后退烧 请问医生报告里这个数据算明显细菌感染吗 头孢要用几天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