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38岁 北京市null
2023.03.08
医生你好,我12月新冠阴后,双手手腕一直酸胀,特别是搬重物后,去医院做了检查,血象指标只有血沉有点高,其他都正常,排除类风湿关节炎,医生说可能是骨性关节炎。让我在家吃点活血的药。两个月后看情况。现在两个月过去了,感觉还是老样子!另外大拇指下方手掌上的肉有按压疼,查了一下资料,感觉又有点像腱鞘炎!有时候手掌酸胀的睡不着觉,只能吃双氯芬酸钠,基本上3天左右就会疼一下子!想问问到底怎么办?也不可能一直躺在家什么事都不做
#
关节炎
#
类风湿关...
#
类风湿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本人60岁,患类风湿关节炎6个月,在浙二医院风湿免疫科规范治疗半年,主要服用甲氨蝶呤每周4一6片,每日爱诺华一片,美洛昔康1片,其中l7年12月18日及今年2月1日因症状较重分别打复方倍他米松各一支。不知为什么抗环瓜指标去年11月Il日为343,今年2月1日为448,5月28猛升到1171,类风湿因子对应日为967,1440,865,目前C反应蛋白3正常,血沉37,请教专家抗环瓜这么高的原因是什么?后果严重吗?应怎么样治疗比较好?
冬天太冷腿疼一般是风湿关节炎吧
您好,胡医生,我是大连的患者栾静,女,34岁,三月份时后背有些疼,我在家对后背进行薰艾,第二天早上左手PIP2和右手MCP5肿胀疼,过了一段时间未消(一个月)后,我到医院进行了检查,医生说应该是类风湿,开了辣椒碱乳膏和硫酸羟氯喹片,我想请您帮忙看看我的类风湿严重吗?期待您的解答,万分感谢您!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