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12月新冠阴后,双手手腕一直酸胀,特别是搬重物后,去医院做了检查,血象指标只有血沉有点高,其他都正常,排除类风湿关节炎,医生说可能是骨性关节炎。让我在家吃点活血的药。两个月后看情况。现在两个月过去了,感觉还是老样子!另外大拇指下方手掌上的肉有按压疼,查了一下资料,感觉又有点像腱鞘炎!有时候手掌酸胀的睡不着觉,只能吃双氯芬酸钠,基本上3天左右就会疼一下子!想问问到底怎么办?也不可能一直躺在家什么事都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