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前胸后背 截止到大腿根部 长满了红色颗粒 最严重的是前胸和大腿根部内侧 摸起来有颗粒感 不痛不痒 已经第5天了 没有好的迹象也没有增加 身体感觉和平时一样没有什么不舒服 请问老师我需要吃什么药或者涂抹什么药膏吗 我这个是什么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