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男,糖尿病6年,以前用过二甲双胍,后改度拉糖肽针四年,今年开始减体重+锻炼,药和针都停了,血糖空腹6,餐后8,保持了几个月,这个月初回老家内蒙古土豆面食包子吃多了现在血糖又升到空腹8.5,餐后11,请问像我这种情况能不能再吃二甲双胍或用什么药把血糖降下来,然后再停药用饮食控制呢?用药要怎么用请指导,体重75公斤,身高1.7米,血压以前低压90多,减体重后低压8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