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52岁 四川省成都市
2023.08.23
53岁男,糖尿病6年,以前用过二甲双胍,后改度拉糖肽针四年,今年开始减体重+锻炼,药和针都停了,血糖空腹6,餐后8,保持了几个月,这个月初回老家内蒙古土豆面食包子吃多了现在血糖又升到空腹8.5,餐后11,请问像我这种情况能不能再吃二甲双胍或用什么药把血糖降下来,然后再停药用饮食控制呢?用药要怎么用请指导,体重75公斤,身高1.7米,血压以前低压90多,减体重后低压85左右
#
糖尿病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男,34岁,糖尿病患者,近期检查出现下列数据,谷丙转氨酶331,谷草转氨酶181,肌酸激酶850,这个是哪里出了问题吗?
我52岁,身体尚可,得糖尿病已有13年,最近偶然有心绞痛,胸闷,心跳过快,明天做心脏冠状动脉C丅,不知有危险吗,我有些害怕,需要家人陪吗
女,59岁,我给别人问的、空腹血糖7,餐后血糖12,是糖尿病吗?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