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左侧下颌骨按压有点轻微疼痛(具体位置如图手指位置所示),按压时感觉就是骨头,感觉不是肿物的感觉,但突出感感觉比右边对称位置稍微明显一点,2月份因压痛做过牙片,请问:1、左侧下颌骨所示位置按压疼痛是什么原因?2、今天发现,当时二月份的牙片,该位置骨头明显比右边的凸起,请问是否是正常的?(如图4所示,蓝色圈圈出的位置)3、蓝色圈圈出的位置是不是就是我今天疼痛的位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