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18岁 浙江省杭州市
2023.10.05
孩子目前18岁,因为初一军训脸部皮肤晒伤后,经常发生太阳晒后脸部过敏。7月25日在上海华山医院查出来抗核抗体阳性,滴度1比1000,核型致密细颗粒型。9月18日到上海仁济医院复查,抗核抗体阳性,滴度1比160,也是致密细颗粒型。孩子自9月初开始,断断续续低烧,感觉乏力。其他没有症状,目前没有任何用药。我有几个疑问:1.抗核抗体阳性和孩子最近的低烧有关系吗?2.如果持续低烧,还需要去查哪些项目?3.孩子的体温是用博朗耳温枪量的,最高37.6,大部分都是37到37.3,这样的温度算不算低烧,这个耳温枪正常的标准体温是多少?4.后续我们应该怎么处理,继续观察还是必须要用药,以及多长时间需要复查,复查的项目有哪些?5.孩子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哪些?6.按照目前的检查结果,能确诊孩子得的是哪种疾病吗?
#
晒伤
#
乏力
#
低烧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一直头晕、低烧、乏力、睡眠不好,应该看什么科?
我爸爸今年67岁,一个月前感觉身体乏力,喘粗气,后面去医院检查,是心脏瓣膜病,当地医生让我们去南京看看且要做手术,请问南京哪家医院治疗这种病最专业,目前我爸爸一定需要做手术吗,有没有无需手术,可以治好的?拜托各位给予回复,谢谢!
医生你好,我今年25岁,平常有手淫的习惯,最近半年来,经常觉得头晕,乏力,而且有很严重的失眠,需要使用安眠药入睡,请问要怎么样调理?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