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33岁
2023.10.26
20号中午开始觉得肚子有点不舒服,吃了达喜和肠炎宁片没有好转。下午开始畏寒,然后没有吃药,晚上发热,睡了一晚上退热之后21号就开始拉肚子,一天6次以上,水样便,肚子是一阵一阵的绞痛。吃了整肠生,肠炎宁,诺氟沙星,蒙脱石散。22号全天依旧阵痛之后拉肚子,23号去医院验血显示有炎症,医生表示是急性肠胃炎,挂了水,还开了奥替涅。25号也同样去挂水,口服药也没有停。目前感觉还是一阵一阵的痛,一上午4次腹泻,比较稀。尤其吃了东西之后肚子痛的厉害。请问还需要继续挂水吗?
#
肠炎
#
发热
#
急性肠胃...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男,24岁,两三年前在校时不注重饮食,有慢性肠炎,近一个月内经常放屁,声音大且长,最近一周右腹部有隐痛,饮食和消化排泄正常,晚睡基本12点,想咨询下是什么原因,是否有需要到院检查?
如果得了急性肠胃炎怎么办?
我父亲2014年12月肠癌开刀(病理分期中晚期,未转移),至今身体状况良好,每半年都有定时体检,但是平常生活当中排便不正常,经常有便意但是拉不出来,这次复查身体做了肠镜,检查报告提示慢性结肠炎,当年开刀口也有在发炎。请问各位医生,这个该如何治疗?这需要到什么特色的专科门诊去就诊吗?如需就诊,求上海市有关特色的医院推荐?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