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号中午开始觉得肚子有点不舒服,吃了达喜和肠炎宁片没有好转。下午开始畏寒,然后没有吃药,晚上发热,睡了一晚上退热之后21号就开始拉肚子,一天6次以上,水样便,肚子是一阵一阵的绞痛。吃了整肠生,肠炎宁,诺氟沙星,蒙脱石散。22号全天依旧阵痛之后拉肚子,23号去医院验血显示有炎症,医生表示是急性肠胃炎,挂了水,还开了奥替涅。25号也同样去挂水,口服药也没有停。目前感觉还是一阵一阵的痛,一上午4次腹泻,比较稀。尤其吃了东西之后肚子痛的厉害。请问还需要继续挂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