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目前怀孕26周,当时在12月10日开始湿疹起来,半夜都是发痒,手身上全都有红红湿疹。那天是吃过羊肉和鱼,隔天鸡汤,就过敏发物起来。已经有一个月20天,当时有去看过两家皮肤科,怀孕期间,医生只开炉甘石洗剂类,氧化锌软膏,忌口海鲜牛羊鸡鸭,鸡蛋高蛋白食物。在前两天慢慢皮肤不痒,抓过的红红点,也变黑了,有好转些,今天天气有点回温,发现这些以前抓过的疤痕干燥发痒,刺痒。平时晚上都会涂保湿霜。想问下有什么药膏涂比较适合,已忌口一个月左右,平时都是吃猪肉,菜类等,想问下像我现在好转中,可以吃点鱼吗?怕怀孕蛋白不够。还是等完全好了再吃呢?我目前是涂炉甘石软膏,有时候涂弱激素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