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37岁 上海市
2024.09.18
焦虑,植物神经紊乱。没有影响工作和生活的程度,所以我没去心理科面诊。我就是每天烦躁,偶尔也有躯体化症状比如胃胀疼、心慌一类。一直在喝中药调理,疏肝解郁之类的,喝的时候蛮好,想得很开,格局也大了。一停中药几天后,就又开始各种担忧未知的恐惧和焦虑了。情绪不好会很影响身体免疫力。我现在想同时吃一下谷维素和维生素B看看。想问下 1、是吃维生素B几?2、这两个药长期吃是否有副作用?3、建议持续吃多久观察下?具体吃法是按说明书吗?
#
植物神经...
#
心理科
#
焦虑
特别申明:答案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二型糖尿病,多囊卵巢,内分泌科治疗中 最近经常头晕目眩,头疼,还会胸闷、脚软,忽然间觉得喘不过气,和周围世界抽离 有一天在单位忽然头晕,全身发抖,提不上气,泪流满面,急诊指标都正常,说血氧较高,叫我平时情绪上不要紧张。 内分泌医生说是植物神经紊乱,请问这个病是什么引起的?需要怎么治疗?
年龄30岁,患有植物神经紊乱,即心脏神经官能症,导致晚上严重失眠,睡眠效果大不如以前,请问能否吃市面上卖的灵芝粉?或者是药店的灵芝粉?之前吃过医院开的灵芝片,感觉效果不错。
女,42岁,2个月前得了轻微焦虑症,吃了药好多了,紧接着又是植物神经紊乱,肠胃消化不舒服,没胃口,也失眠,吃了药也好些了~但现在还是每天没精神,怕冷,老爱出汗也没力气,食欲也不振,睡眠比较浅,手心特别热,其实也没发热,但腿脚很冷~老觉得说话也累!舌苔比较白,中间有一点点黄~为了身体不那么虚弱,在学太极拳,可每次练完,出好多大汗就想虚脱一下,第二天也缓不过来~想了解怎么下怎样调理自己呢~
医生回答问题后,你可以对每一位医生的回答进行有帮助/无帮助评价,如选择医生的回复为【有帮助】,可获得一张该医生的8.5折专属问诊优惠券,便于您与医生的后续沟通,最多可获得3张噢!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