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植物神经紊乱。没有影响工作和生活的程度,所以我没去心理科面诊。我就是每天烦躁,偶尔也有躯体化症状比如胃胀疼、心慌一类。一直在喝中药调理,疏肝解郁之类的,喝的时候蛮好,想得很开,格局也大了。一停中药几天后,就又开始各种担忧未知的恐惧和焦虑了。情绪不好会很影响身体免疫力。我现在想同时吃一下谷维素和维生素B看看。想问下 1、是吃维生素B几?2、这两个药长期吃是否有副作用?3、建议持续吃多久观察下?具体吃法是按说明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