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性。今天在机场上洗手间,出来之后发现手上有个伤口。可以看见有点点血渗出。在洗手间里面,我这只手肯定没有碰到马桶。不知道啥时候碰伤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开洗手间门的时候碰到的。因为是机场,我很担心什么人都有,很担心会不会因此感染艾滋病呀?